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10月之首尔游 - Day2 下

续8色烤肉,我们一路寻找地铁站到弘大
在途中,我们听到歌声 讲话声
再走前一点,原来是啤酒节 难怪那么热闹 
整条商圈都有各式各样的摊位
还有临时站台,有人唱歌演绎
加上10月的天气凉凉的,简直就是爽

沿路走着 有许多自己研发的酒
还有卖很多香肠,手工艺品等等
说到价钱就自己评价呗~ 
有便宜有贵啦


我的朋友是喝酒之人~ 
从不同的摊位买了不同的酒~
有些很苦~ 有些很顺!有不同的说法 哈哈
在这么难得的festival,我们一定要合照的!


吃饱饱后,是时候去到下个景点了 - 弘大Hongdae)!
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别人都说帅哥美女多
我看看美女的确是有啦,韩版的oppa也是有啦~
至于帅不帅,你觉得帅就是帅罗~ 我眼里是算美男
一出地铁站会看到有 7-elevan,贪吃的我们又停下来买甜点吃


我们沿路都会看到有年轻人在 准备表演
有些已经在表演中,演唱得非常投入
天色也渐渐的变黑,灯光开始亮起
瞬间变成不夜城,人山人海 非常拥挤
 弘大有很多不错的咖啡馆


韩国人都是多才多艺的
他们的表演出神入化
连唱歌的KTV场也让我门大吃一惊
 这个KTV能让您练习胆量,秀自己的才艺
看玻璃窗里的美女们都非常享受 



伙伴们都很饿了,可是又不想吃kimchi
虽然如此最后还是去了一间 非常local的面店
可能口味不是很适合,感觉味道还好
 分量是很大的,价钱公道,不会很贵



由于还是吃不饱,一路经过小食店
看到FB很多人分享的 cheese chicken
就点了一杯 5500W 试试看,味道还可以
 OTW去地铁站的时候还有oppa深情献唱
在傍边的美眉们都融化啦

 

虽然我不晓得他在唱什么,可是看得出那份用心和诚恳
加油 年轻人!我看好你!接下来我们当然是回去明洞扫货啦
我的同伴们已经等很久,等不及把整个明洞Mart搬回国
 哈哈,看我门的战利品!这只是一个伙伴的小部分而已
 第三天我们要到 ‘韩国’的 palace走走,人生鸡汤是免不了的~
可是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至于是什么,你自己看!




精彩回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